边柏伯白

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

#K48  短

回家路上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低着头一步一步的数着地砖,今天的自己都没有以往的谨慎,连会下雨这种小事都忘记在包里放上雨伞再出门也真是奇怪;整个身体细胞好像都在感知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惹得一整天都心不在焉无精打采。踏入玄关,拍了拍大衣上还没被衣服布料吸进的雨水,脱了布鞋抬头就是个魔法阵的图案看了个满眼。

〔小可爱你回来了?〕

也不知道K8什么时候跟K1学着这么叫我,倒是惹的心痒痒。

〔嗯,你这又在倒腾什么。〕

〔收拾东西准备出远门进修。〕

听到“出 远 门”三个字就终于知道一整天的第六感作怪到底是因为什么,好家伙待会又丢在时空隧道里那我绝对是一个头两个大了。

〔去多久?〕

〔不知道,归期还没不一定。〕

忍不禁扶额。这下真完了连个归期都没有,那这叫我怎么个等法。

的确,我喜欢K8。家里其他七个兄弟在不知道这件事前都以为我喜欢K1还跟K3三个人搞三角恋。可实际情况却是连K1都不懂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个整天泡在魔法书拿着个木棍在黑本上记人家名字的家伙,甚至会在小九吵要吃草莓蛋糕自己却把奶油备多了时多做一份还特别用巧克力糖浆画上蜘蛛网的花纹就生怕他太中二嫌弃蛋糕没创意。

可惜这家伙什么都不懂哎.......

〔小可爱,我走之前给你算一卦怎么样?〕

〔嗯?〕

K8嘴里又不知道念着什么神神叨叨的,算一卦就算一卦吧我也没让别人算过卦,毕竟不怎么信这东西。

〔啧,小可爱。你最近可能会失去你喜欢的人啊,记得好好把握。〕

..........

偷偷的上扬嘴角。是嘛还挺准的啊,这人不是正准备要走呢?

评论
热度(1)

© 边柏伯白 | Powered by LOFTER